close

九月份是Sammi的生日,那優秀聰明的天秤座~

這次幫小Sammi的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,準備要幫她開生日Party用。星期五下班還特地趕到板橋去拿當天新鮮現做的蛋糕,但人算不如天算,薔蜜颱風居然來襲,強勁的風勢雨勢,讓大家都無法出門,徹底打亂我們原本的計畫。Sammi的朋友們,不好意思呀!這次蛋糕我們就獨享啦!

當我ㄧ拿出蛋糕,Sammi的臉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開心,不時坐在旁邊看我插蠟燭,要不就圍繞著蛋糕轉圈圈,分明是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咬蛋糕一口吧!

另一個看到蛋糕就聞香而至的陳小美,也直呼要幫Sammi唱生日快樂歌。(為預防貪吃二人組看到蛋糕而引發暴動,被暫時把她們關在籠子裏面,瞧見Emma滿臉不悅的眼神了嗎?)

插好蠟燭要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囉!Happy Brithday to you~Happy Brithday to Sammi~

唱完歌,免不了吹蠟燭的時候要許願囉!這個麻麻就幫你代勞囉!

 Sammi的生日願望:

1.從今以後我都乖乖,不亂叫不亂跑,很聽話。

2.我們全家的健健康康,平安順利。

3.嘿嘿~保密的願望,不能說~噓~

好了沒有呀!怎麼吃個蛋糕要等這麼久!快給我吃啦..........再不給我吃,米可麻用心幫我做的蛋糕都不新鮮啦!這樣米可麻會生氣,他會罵你唷!

有請壽星先用蛋糕

雖然真的很愛吃,還是有表現出氣質狗的教養,好乖呀!

這兩塊蛋糕,是要孝敬貪吃二人組低!

Emma:我的死對頭阿米姐,祝你生日快樂!快~給我吃蛋糕......

Cooper:剛剛偶麻麻已經幫偶跟你說生日快樂,我負責吃蛋糕就是了!吃不完的我都包了,別擔心!

在今天,這群小朋友吃蛋糕吃的很開心,要謝謝米可麻這麼用新的幫我們做蛋糕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家三隻西高地白梗,每一位的個性都大不同,各有各的優點與缺點,但Sammi唯一不同的是真的非常的貼心,也很會抓我的脾氣,每每做錯事情,總是知道用什麼樣的動作與表情,就可以逃過一劫,說他是個鬼靈精一點也不為過,也因為這樣,他總是人見人愛!

記得,當年飼養他之後,就開始迷戀上白梗這種犬種(可可拔拔也淪陷中),也因為這樣擁有了很多很好的朋友,來自各種不同的領域,聚在一塊就可以聊狗的是非,分享照顧心得!

謝謝有妳們~我的寶貝們!Sammi Happy Brith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