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位於台北林口街的天下第一串吃飯,光看到那道對聯就驚悚啦!"男人吃了力量,女人吃了漂亮"。(身為台北人,再台北打混將近三十多年,居然第一次聽到林口街這個路名?)

店內吧檯的位置,旁邊還有包廂式與開放式的座位,老闆娘親切,服務態度也超好,會隨時隨地來幫你整理桌子的整潔,好貼心啊!(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唷!)

炒葛莉~好吃又大盤,真的超大盤的,足足是外面店家的兩三倍之多,光看到這一盤,我就心滿意足了說。

看~真的很大盤吧!才一百六ㄟ~個個飽滿又有汁,超讚的~

烤肉片包生菜,覺得普通算好吃,可是我沒有很愛吃這種包來包去的東西。

烤鮮魚~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魚種,只知道店家烤的剛剛好,裡面的肉質很鮮美好吃,所以一共叫了兩尾!大快朵頤呀!

烤秋刀魚~我ㄧ口都沒吃,這條於算是我討厭的魚種之ㄧ,海裡的魚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秋刀魚跟吳郭魚,我覺得他們肉味道都怪怪的,可是有人會覺得秋刀魚的肉很甘美

涼伴鱈魚肝,清爽可口的很,上面還灑滿了柴魚片,感覺很像要來杯啤酒啦!

烤鰻魚

烤魚下巴,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,酥脆的外皮咬下後有口感,裡面的肉更是綿綿綿,裡面瑜的水分都還在,不會感覺乾乾的。

烤豬肋排,這個我是覺得還好,雖然醬汁不錯,但比較不特別!

炸蝦

烤肉串~有豬肉跟羊肉烤的軟硬適中!很香很好吃!

泰式涼拌蝦有點辣,雖然已經有請老闆不加辣,但我吃了之後,還是猛喝水,不過這蝦子真的好新鮮,好好吃喔!

總之,下次還想再來,因為真的好吃。

後記:(感謝今日海派請客的這位先生囉!),(雖然菜這麼多,但我還是點了一碗白飯,因為怕自己吃不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