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看到好可愛的動物甩咬娃娃,馬上幫小朋友們一個人買一個,還特地依照她們的個性,幫她們挑選了適合的動物。

店家再三還保證很耐咬,我想這是我最需要的保證,因為我家有兩位破壞狂!!每次買了三個玩具,買回家那天,破壞王二人組總是興奮的從我手中接過玩具,約莫1~2hr後,我就要開始為這些玩具收屍!永遠只有Sammi的玩具不會壞。

精心幫Coope挑選r的小青蛙,今天就讓他當一天青蛙王子吧!

Emma的河馬玩偶,不論是頓位還是體型,都很像河馬,而且我想個性應該也很像吧!


Sammi就是屬猴啦!常常跳來跳去,就好像猴子上身一樣!

才剛剛發放了第一個玩具,破壞王二人組馬上就搶了起來$@!#@%^!$@........是在搶什麼啦!明明每個人都有一個啊!orz............還是是嫌我發放玩具的速度太慢/_\

領到玩具,不假思索立刻躲回窩裡,準備開始大肆凌虐河馬哥哥!

Emma:納命來吧!你這肥河馬....

很快 ..............不到1hr....................嘴破眼睛掉

而虎母無犬子,Cooper破壞的功力也是有遺傳到

可憐小青蛙已經雙眼失明了!傻傻的青蛙,糊裡糊塗的還在對Cooper傻笑..............又招來一頓毒咬

(店家老闆你騙人啦!退錢來)


最終的遺照-青蛙王子已經變成大花臉


河馬也沒好到哪裡去,也是一整個被掏空!雖然我想要縫縫補補,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?妳們兩個就不能文雅氣質一點的對待妳們的玩具嗎?

(最好是你把玩具咬成這樣還裝累,玩具是錢買的耶!不是天上掉下來的!)


已經不知道該買什麼玩具給這兩個破壞王了!娃娃總是咬破,球也會咬破,什麼都會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