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週來!難的的好天氣並不多,也迫使我們的露營行程,無期限的往後延滯,只能把握有陽光的瞬間,趕快帶小朋友出門溜溜,呼吸一下藍天白雲的氣息!

從這週開始,正式開始奉行週休三日的德政,帶著小朋友到海邊走走,走累了就隨意的找家咖啡廳,這家海灣咖啡廳,正望著無際的海洋與蘶蘶觀音山,沒有炙熱難耐的日照,取而代之的是愜意慵懶的海風。

俏巧我們後面的座位,坐了一位陌生的男生,看到我家可愛的小朋友乖乖坐在椅子上,不免驚奇的拿起他點的啤酒,過來閒聊幾句,問問我家小朋友的名字,品種與其他生活瑣事.....,居然還跟我家小朋友玩了起來,小朋友們麻麻幫妳們報名親善大使好了!

Emma:嘿嘿~看我露出的靦腆害羞的笑容,可是讓多少哥哥叔叔,甘願拜倒在我的肥肥小短腿之下呢!誰說胖沒有人緣看妳們還敢不敢瞧不起胖子

Sammi:我也有陽光般的燦爛笑容,迷濛的小眼睛,不斷對著大家放送強力電波,我這種撒嬌魅力,才是大家最無法抵擋的吧!胖子你靠邊站先~

Cooper:我是男子漢,才不會像妳們兩個娘娘腔,在互相比來比去,還是認真看看桌上有什麼吃的比較實在!


隨著時間的逝去,陽光偷偷的下探海平面,少了陽光的天空,顯得色彩更加的柔和奪目。

很快颱風又要再度影響台灣,不知何時才能在看見風平浪靜的海與日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