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會被現實生活所束縛,因為現實因為很多莫須有的原因,必須去妥協區就於某些事務。

漸漸的~會讓自己對於週遭的一切,感覺越來越麻木不仁,所有的情緒,都像水平線般,再也沒有起伏,

有人說,平靜心安是福,我並沒有不認同,但我只是不想對生活失去感動。

你是不是也曾經在再開始追求自己目標的時候,擁有著無限的雄心壯志,期待著憑藉自己的努力,去築夢踏

實.....在到達目地之前,或抵達自己的目標之後,心中由然而生的,確是迷茫~

所以,我默默的收拾行囊,準備從美國德州一路往墨西哥前進。

I don't need anything or anyone ...只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感受~

 

墨西哥的旅遊書籍很少,大約只有一兩本,而且都是在2005年以前出版的~所以,一點也不具參考價值。

就.....很神經的找了一張墨西哥地圖,然後在google上,找這些地方有什麼景點,然後計算每一點的時間。

 

台灣-LA-EL Paso(這是離mexico最近的邊界機場)-Juarez-Chihuahua-Mazatlan-Tampico-Mexico City-

Cancun,但~後來,找了好久好久,都訂不到Mexico City飛Cancun的機票,原因竟然是因為墨西哥航空

那幾個月停飛="=,又在網上努力的找有哪些其他的地方有飛Cancun,終於找到Phoenix有班機,

但時間超奇怪的,而且來回機票就要三萬多@@"......讓我當下傻眼!!!

 

於是乎~我放棄了Cancun....雖然他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~有著馬雅文化與漂亮的海洋資源~

總之~我畫了地圖....有特別標上一個人在奔跑後面加一個骷魯頭的....就是代表那個區域....

毒梟+槍戰+流彈很多~聽說一不小心就會莫名其妙死掉那種~而且是死的莫名其妙@@"

有多恐怖~其實也都只是聽說,但在我出發的前夕,我的朋友傳了幾段連結給我~

裡面都是毒梟在槍戰的畫面,有很多人都莫名其妙半夜被闖入民宅,然後就是一陣亂槍掃射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zIn_VM2-mo

但~我還是帶著勇氣與白目的精神,前往墨西哥~

臨行前,老闆特別交代,要我每天都要收信,還要在噗浪上打~我還活著 T___T

2011/11/3 PM20:00還在公司拼著工作~回家胡亂收了行李,往機場出發~

在上飛機的前一刻,對於此趟旅程,終於感到茫然了!因為,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確實的做好準備,

除了在ELPaso領車,其他的都.....充斥著不確定與不清楚,再者~這裡是沒有朋友的呀!!

俗話說的好,出外靠朋友耶!但這次只能都靠自己了!希望旅途順利~我還可以回的來....

在飛機上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~搭長程飛機真的是很痛苦的呀!

終於,抵達了LA機場.....已經是當地的晚上....準備再過境旅館過一夜,好好補個眠~

準備隔天在搭國內飛機到ELPlso,但首當要找的在網路上訂好的Shuttle Bus......

(大家都說華人超多~根本沒一個人會講中文><",只好講起很兩光的英文,還好他們的領悟力都很高)

到了旅館,進到房間後~發現@@.....有咖啡機(心中充滿了雀躍~)

but..............為什麼是放在廁所= =",美國都流行這樣嗎??

這次旅行~會一路陪伴我的小戰友.......噹噹~噹噹~可愛西高地白梗娃娃.......^^

一到旅館,打開行李箱之後,我真的還滿傻眼的~看我把行李箱翻成這樣就不難知道,

我要找什麼都沒有,不想要的一直出現~@@",最扯的是~箱子裡面,為什麼會有兩雙靴子><

 

夜晚的LA~旅館的窗外~明天~我的旅程就要開始了!懷著很忐忑的心情~

但我的心卻是異常的寧靜,

因為時差,睡的非常的不好,AM03:00就醒了~怎麼都再也無法入睡,整個人昏沉沉.....

但~我呆呆的站在窗邊,凝視著這沉睡的城市,漸漸緩慢的舒醒,竟有種無法言語的激動~

(但我身體還是很飄~飄~頭重腳輕...)

過境旅館居然沒有早餐~哭....拉著行李,搭上Shuttle Bus(旅館免費招待~是免錢的呵呵!!!)

準備前往LA的國內機場~

國內機場的安檢,果然是比較不嚴格,但還是要脫鞋子/外套,NB要打開放~.....

搭乘美國境內飛機感想.....瘦子真的很吃虧呀!!

旁邊的胖子,肉肉都從扶手下面擠到我的位置上來了,但是她買的機票錢是跟我一樣的,不划算!

機上提供的飲料,冰塊就佔了3/4,也太節儉了吧!

但~有提供Wi-Fi....要另外付費~

飛機要下降了~一片灰矇矇.....感覺很像蠻荒之地......而且,看不到任何建築,不過心情已經轉換為

雀躍~畢竟未來的幾十天,我所遇見的美一件事情,對我來講都是新鮮的~

ELPaso機場.....不知道是因為時差很累,還是因為他機場真的大,走到~我頭昏眼花...才走到出口。

找到櫃台~領了預定的車車!!準備開始旅遊囉~

 

後記:每年的自助旅行,我都會對自己檢視一番,然後去設定一個目標,今年~這一趟旅程...

我為自己設下的目標是"豁達"...希望~在旅程結束後,我對於很多事情都能豁達的面對。

讓自己未來可以活得自在且樂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