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真的是很喜歡海邊,也一直覺得我的前世是美人魚.........= ="但我就真的學不會游泳呀!!

但是我會潛水???這難道是前世,我對海龍王做了什麼不敬的事情,得到的懲罰嗎??

今天,是可愛威廉王子的慶生趴!所以...為了喜歡玩水的威廉~我們來到了三芝的淺水灣~

說實話,要帶小犬們來海邊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跟體力~為什麼這樣說呢?

因為,那些沙子~會一直死纏在小犬們身上~要花很大的時間跟體力,才能弄乾淨呀!

而且,事前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呀!像是毛巾/肥皂/棉花棒/生理食鹽水(小朋友的眼睛容易沾沙子

,為了避免傷害到眼角膜,上岸就要快點沖一沖....)

但為了表示我們家對威廉的義氣相挺~我猛足了勇氣前往~

小朋友在沙灘上面跑的很開心(小朋友的笑容,是最美的禮物呀),但是沙灘的沙~真的是非常的燙呀!!

(我有實際脫下鞋子試驗過~最近,因為看了一篇關於如何預防狗中暑的報導後,讓我常常的莫名

異常的過份擔心,小朋友會中暑)

所以,我還是希望小朋友快點來海裡面,泡一下水~降降溫...

可愛的Emma一看到海,不用我威脅利誘,馬上自己就先衝進去,但他還是非常小心謹慎的先在

淺灘附近,適應一下(畢竟,他已經四五年沒下過水了= =)

但,很快他就進入狀況了,馬上就在海裡面游了起來~

反觀路地上這兩隻-Cooper and Sammi...不管怎樣,就是賴在沙灘上,怎樣也不願意親近大海。

瞧我們的小胖~Emma,都已經接受了大海洗禮,游了好幾趟回來.......

還開心的在沙灘上打滾(孩子...麻麻幫你洗澡是很累的,你可以愛乾淨一點嗎~求)

岸上這兩隻寧願趴在沙灘上吹風,就是怎麼也不肯踏進海裡一步,看來~我要使出大絕招了...

撩起褲管~我就這樣快跑衝向大海....然後呼喊小朋友的名字,果然小朋友也跟著我一起往海裡衝了~

但浪一來的時候.....

Sammi停住就算了,還往後退撞到Cooper >"<

對於Sammi游泳這件事情,我是早已經放棄了,但Cooper可是條漢子耶!!而且~打從他在娘胎出來

後,完全沒有到過海邊,應該是有機會騙他下海玩一玩的呀!!

Cooper和我僵持了一會,終於願意靠近海,他就這樣一直站在那裏,應該是在適應海浪吧!

浪越來越大,他還是站在那裡,一動也不動@@",現在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嗎??

耶!!Cooper開始游泳了~只是......游的方向好奇特~真的很奇特~這樣游,會有到岸邊的一天嗎?


開始退潮了~海灘邊,也露出了一些礁石...

 

雖然陽光下帶著微風,但還是悶悶的呀~~



今天,很幸運的天氣好+不塞車~雖然依然炎熱無比,但還好有微微的風相伴。

上岸後,當然我就開始在戶外供水的地方,拿出肥皂當起大嬸,開始洗狗= =",果然沙子是一種

很難纏的物品。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