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ha....haha......

此行第一個戰利品~LA機場買的-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壞壞熊~Lotso

(他是一個有可憐身世的熊呀!!若不是當初被主人惡意拋棄,他也不會變成這麼壞心!而他的壞心,

只是想要保護自己而以......可以說他是無辜的嗎?對於這種被丟下的心情轉換,我可是有很深刻的感受呀.)

機場拿到車車後~當然首當其衝的就是上車後,打開GPS定位...找一下加油站!!

不管怎樣,車子油箱要裝滿才會心安呀!~即使,迷路也不怕

(但事後證明,不管有油沒有.....都......請大家慢慢看....發生在五天後)

美國加油站沒有人可以服務@@",跟台灣很不一樣,必須自己加油付錢,我~沒自己加過油,但實際操作

後,是不太難啦,但要記得輸入當地的郵遞區號,才可以加油!但油槍還算是滿有重量的說~

加完油後,完全不知道該到哪裡去吃東西,晃來晃去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,就隨便找了一家漢堡店,

點了一個超大漢堡....(美國漢堡比台灣M家的好吃很多很多~口味也比較多...)

看看我的大牛肉漢堡....是不是令人垂延三呎了~

當我在飽足口腹之慾時,突然發現 ~德州人隨便一隻,都是我的兩倍起跳,然後在看看我手中的漢堡,

他們是因為吃了這個才變成這樣的嗎?

根據GPS給我的指示~只要10號公路直直開~直直開~就會找的到我的旅館......

(在Taxas開車真的很舒坦耶~路大寬敞/路邊可以隨便停車....好樂!!好樂!!)

路上看到這個......德州脫衣舞孃好像也是滿出名的,女生也可以進去看嗎??

我真的很好奇耶~這種好看在哪裡??很刺激嗎.......如果~我有時間的話,也來看一下 呵呵!

噹~我找到旅館了!

這台車車,就是即將陪我征戰美國與墨西哥的戰駒

進到房間後,馬上拿出觀光客的本質,收刮了房間內的所有旅遊資訊,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路線圖

一邊還忙著跟GPS做對照,發現new mexico也有不錯的點,是不是應該要調整一下行程......

前一秒腦中還在思索這樣的問題,後一秒,馬上就因為無情的時差睡蟲侵襲,直接倒地不起。

再醒來的時候~

已經夜幕低垂~

月亮姐姐都出來跟我打招呼....

來到德州當然要大口吃牛肉~.....可愛小白梗很認真的看著菜單....

不過,一個人旅行,最麻煩的就是點菜了!什麼都想吃,但又不能全部都來一份,因為吃不完也很

浪費,真的是很難選擇呀!最後,只點了沙拉跟一份牛肉.......

店家免費招待小麵包(超好吃的!香噴噴+脆+淡淡肉桂香),雖然有點油....但真的很棒耶!!

聽說~可以無限續盤...在吃光這一盤之後,我又很豪邁的在要了一盤~真的很美味........

沙拉~

牛肉.....我明明點了五分熟,但是肉老到一個里程碑~簡直就是全熟了吧!!

處處要小費的小姐,看到我吃光光,但只剩下牛肉,還很熱心的一直過來問我,

我想跟他說講肉太老,但我不會@@"....所以我講了""overcook".....他居然懂...

馬上把肉收走,換了一塊全新的給我,但~還是一樣老ㄚ>"<

(後來,才知道德州都要吃三分熟的)



吃飽喝足之後,就到MURCHISON PACK去看看夜景~這裡可以鳥瞰整個ELPaso.....

雖然~山下依舊燈火通明,但其實大部份的商店早早在九點或十點就都打烊了!!

4度的氣溫,辦隨著山上一陣陣的寒風,讓我還是躲進了車子裡,開著暖氣....欣賞無喧嘩的夜景~

回程的時候~覺得自己應該是認識路的!!!所以,沒有打開GPS........就~就~迷路了!!!!

(德州人是不是晚上都不出門的呀???沿路都沒車....感覺很像空城耶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