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總是交雜著許多,當能夠接受的時候,輕描淡寫地說是人生的歷練,因此而成長!

當無法接受,又不得不接受時,也只能感嘆地說人生,淚與痛就應咬著牙,吞著淚,繼續的走下去。

總是努力地告訴自己,未來的一切都會更好,只要自己更加努力,更努力得記取教訓,在分分秒秒都讓自己去回想挫折,藉以讓自己不要忘了傷害的痛,

對於未來踏出的每一步,總是要幾經思量,常常覺得累,覺得人生的歷練,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,時常沒有辦法坦然地面對現在的我。

直到現在,真的可以感嘆地說:人生的曲折,造就現在的我,對於過去的我,只能懷念緬懷,因為無論我多麼的計劃要讓自己回到過去,也是徒然

只能默默收拾起雜亂的心情,繼續邁步往前走

很少提及自己的心情,因為希望家看見的是歡樂的我,並不希望將哀傷帶給周圍的人,也許某一天,會因為這樣的假象,成就自己變為一個沒有哀傷與心事的人!

 

我沒有很喜歡蘇打綠,但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卻深深不可自拔的愛上這首歌的意境....

心有慼慼焉ing..

http://youtu.be/AUv4_lsYb6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