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趴趴走!

位於苗栗通宵的100號牧場,下二高通宵交流道後,直行128縣道,在右轉台一線,遇到慈后宮人行天橋,開始認真算第四個分隔島插口大迴轉,就可以看到牧場的指示牌囉!

開過蜿蜒的小小產業道路,火車鐵軌就在一旁!現在台北應該見不到這種純樸的地方。

目標就在前方!路邊就可以隨意停車,超級方便。

藍天小屋,當初會想來這邊,是因為無意中發現海老闆的部落格,發現海老闆一家人,非常的有愛心!她們是流浪狗狗的中途之家,而當初的起念,可以追朔到海太太的高中生涯。海太太無意間到了流浪動物之家,看到一群急待認養的狗狗們,便在心中立下承諾,有遭一日當自己有能力時,一定要來拯救這些可憐的孩子們!也許我是三言兩語的帶過這個故事,但其實,在我心中卻是有著無比的感動!

入門之後,有台可愛的復古三輪車佇立在草叢間!

另一旁的花圃,還有海老闆太太自己親手敲敲打打完成的可愛大小木馬一對!

可愛的小藍工作推車!

由另一側凝望入口處!才走到店門口,海老闆就出來請我們先帶小朋友們,去上面的草坪跑跑,順便解決一下!海老闆超級靦腆的!!

這就是狗仔們的放風方便區拉!四周都圍起了小白柵欄,小朋友們呆在裡面應當是相當的安全!才剛想完沒多久,Sammi就不知道從哪裡鑽了出來?

從蹓狗草坪區,看到小黃傘咖啡座,心理超想馬上過去坐下來喝咖啡!

不過小朋友還在草地上奔馳中!!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前院!

一鬆開牽繩,大伙可是立即原地加速狂奔!勇猛無敵低風阻小跑車NO.1-Sammi

扭力超大,馬達有力悍馬車NO.1-Emma

叱吒車道 ,漂移過海越野車NO.1-Cooper

實在是很久沒見到胖妞Emma奮力倘佯草地奔跑,忍不住多拍了一張高速奔馳的快感照。

有速度感!這才是獵犬本色啊!"Emma 飛起來~飛起來~"

難得母子倆一塊動了起來,真是和樂融融的畫面,完全無法感覺出,Emma是個脾氣超級暴躁的麻麻!

跑沒一回,剛剛才誇獎過的Emma,立刻上演起多爾滾的戲碼等等塗完白粉你在去滾啦!

咦~這位小兄弟為何四處張望,到底想要做什麼呢?

原來是要澆花!這位小朋友,在戶外你可以隨意的抬腳澆花,不需要左顧右盼!

跑了一回,便把孩子們牽出蹓狗草坪區,麻麻可是肚子餓的機哩咕嚕!點好餐點後,我們坐在戶外的咖啡座等著餐點送來!

噹噹!這一盤就是小朋友的餐點,開幕期間來到這邊,狗狗都可以領取一份這樣的餐點,不論大小隻狗狗,份量不變!我們家領了三份!

胖妞Emma看到餐點一端上來,馬上歪頭傻笑,裝可愛!

Cooper則是露出了超級貪婪的眼神,還不時發出嗚嗚叫(這應該是這青春少年,第一次吃到這樣豐盛的大餐吧!)

Sammi則是呆呆的狂望著我手中的餐盤,連正眼都不願意瞧我ㄧ眼,原來,這些孩子看到吃的,連含心茹苦把她們拉拔長大的娘,都可以棄之不顧!

狗狗餐點受歡迎的程度,可見一般!三兩下清光光,完全不剩,只差沒把盤子吞下去!

小朋友用完餐之後,迷路的大頭家也抵達了100號牧場,率先下車的是口愛的陳小美!搖搖晃晃奔跑過來,一邊喊著阿姨~阿姨~

(小美拔正躲在車上觀看著奧運,中國與台灣之棒球賽,不時傳來驚心動魄尖叫聲,真是令人緊張)

陳小美一走進來,馬上被手工小木馬吸引!直吵著要騎馬馬,但我非常害怕陳小美會把海老闆的木馬弄斷腿,便與他商量,拍拍照就好!

陳小美與小木馬合影(小美,你別把小木馬的投給扭斷啦!)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,拍完小木馬後,又堅持大木馬也要一張!

接著進到店內,陳小美更是熱情的擁抱住大泰迪熊

看他一臉滿足陶醉的模樣,就知道大娃娃有多受小朋友的歡迎啦!

吧檯旁的乾燥玉米串

一旁走美式鄉村風格的藍色櫥櫃,上面擺放了好多手繪咖啡杯,有好多犬種,獨獨沒見到白梗!

這是今日的餐點:雞肉水果沙拉+燻牛肉三明治+焗烤馬鈴薯+水果茶

100號牧場特製奶烙,保證純天然,每日早上新鮮採收牛奶現場製作!也有宅配的服務唷!

看陳小美一湯匙一湯匙不停的挖,就知道風味真的不錯,雖然沒有市售的香醇(市售的都有加香料啦),但正港的天然味還是擄獲的我們的味蕾!

陳小美:不知道,我如果快點把這碗吃光光,麻麻會不會幫我買一箱回家?

後方的洗手台,分別由小雞與天鵝佔據,這是水龍頭的扭轉頭唷!

NO.19炎熱的午後,屈跪前膝偷偷打盹中~

NO.12哇!好大的牛眼珠,你是在瞪我嗎?我打擾到你吃午飯了是嗎?

驚!驚!突然聽見一陣水聲,回頭望去"牛在尿尿ㄟ",我這鄉下土包子,可是第一次看見牛在噓噓,原來是這樣的豪氣!

這是出生剛滿週(滿一週)的小哞哞!才短短七天,就可以長這麼大,真是厲害!

後方的倉庫,停放著一些農作車!

這台可愛的小黑,不知道是不是專門幫忙處理牧草用低!海老闆可是把它擦的ㄅㄅ亮。

休息了一會,再帶狗子們來去草地上跑跑,巧遇了超級年輕的英國古代牧羊犬,一像熱情的孩子們,卻已經無暇去交新朋友!

只有今天體力超極異常的愛馬小妞,持續處於興奮嗨嗨中!

好景不常,跑沒幾步路,這位愛瑪小妞也呈現虛脫狀!

陽傘下拾獲大口大口喘氣Sammi一條!

Cooper也沒好到哪裡去,也是一整個累,累到耳朵都收起來了,看起來很像狗吊牌!

拍完Cooper一轉眼,Sammi睡起午覺來了!既然小朋友都不動了,那鏡頭直接轉向陳小美!

漫步陽光下的小少女背影,努力踐踏草皮中!

另一邊的草皮,也有狗仔庫先生努力灌溉!

麻麻:狗狗們為什麼都不跑跑啦?

那我自己來跑跑,風中小少女
可愛的小腳


Sammi:今天玩的有開心,有讚!看我新發明的咪咪眼笑臉,大爺,這樣還ok嗎?

Cooper:哇係漂丿ㄟ少年阿!



Emma:今天最開心莫過於吃了那一碗狗狗餐點,希望每天都有那個口以粗,這樣我才會長的頭好壯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
    amanda

    Amanda+三小肥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