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桃園三民路上的摸油湯,在20多年前,它可是個豬舍,現在已經改建為餐廳,但依舊維持了建築物的主體,在額外增加了些許裝飾。

走進店內一看,馬上就瞧見以前只會在拜拜桌上見到的火材棒!(之前,看過一批報導,在十多年前,台灣曾是這種紙盒火材的主要大量出口商,但隨著時代變遷,已經倒掉將近90%,剩餘依然還在製造的廠商其實已經不多了!)

店內擺設也是走純樸鄉下風ㄚ,等等就要坐在板凳上吃飯啦!

一旁的蓑衣與有年紀的碗公!不知道哪邊可以訂做蓑衣,我也想幫我家小朋友訂幾件,如果外出下雨的時候可以穿上,白梗配上蓑衣想必超帥的!

牆上還貼了一對聯"酒醉滿嘴真話,賭輸滿嘴謊言",真的是很經典的俗語!

坐定位後,店家會先送來熱茶一大壺與花生一碗,不過那壺茶並不是免費的,每個人要收80大洋的茶水費。

馬上點了熱騰騰又香噴噴的豬油拌飯,這可是我最愛的呢!(一共我吃了兩碗)

京爆田雞

熱炒時蔬

五味章魚,川燙的時間剛剛好,保留了章魚肉質Q滑的口感,好吃!(不過在看完Hellboy 2之後,突然覺得它真的長的好像牙仙!/@@\~噁)

最後一道-鐵板鴕鳥肉,真的剛剛端上桌,煙超大的~

這是唯一一道我覺得不是很好吃的料理,因為鴕鳥肉好少,又沒有把鴕鳥肉的滑嫩口感煮出來,實在是有點失望。不過整體來說,這家摸油湯還滿好吃的,下次還想再來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